无言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all美】团厌可以在剧本里生存下去吗?(一)

穿越✔️

团厌向✔️

❗️主中美

————————

提要:这本书原来世界的美是个自卑小透明,学习不好,什么事只会承受不会反击,没有一个朋友



“哎?”


等美抬头,他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高中教室里


“什么情况?”


自己不是只是在会议桌上小睡一会儿,怎么就穿越了?


“宿主您好。”


“我去。”美看着眼前的穿越助手,有一可乐罐把这玩意儿砸死的冲动


“您需要攻略不少于三个人物才可以穿越回去哦。”


“这么坑?”美摸着下巴,思考着“那我这个人物本身是团宠啊还是什么的吗?”


如果是团宠的话,攻略三个人物应该还不算难


“额……怎么说呢,跟团宠大概应该也许差不多吧。”系统断断续续的语言让美顿觉不妙


“说。”美推推墨镜,一掏口袋,F**k,枪早没了


“您在这本书里……是团厌。”


“团厌还要攻略三个人?玩呢!”美一口可乐喷了出来


“宿主再见!”系统马上逃走


“去他的吧。”


美低头,准备先补个觉,说不定睡着睡着就穿越回去了?


“美,你作业怎么又不交。”一双手拍了拍美的肩膀


美应声抬头,眼前浮现皱着眉头的瓷


「出现攻略人物一号:瓷」


“Honey,我什么作业没交啊。”美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死系统也不告诉他这个班里每个人的职务什么的


“?你脑子被枪崩了?”瓷觉得奇怪,美这是出什么事了吗?今天怎么这么不对劲?


“语文作业啊,我一个语文课代表难不成还收你物理作业?”瓷的指节敲了敲桌面,示意美赶紧交


“呃……作业是什么?”美利坚恨不得找个地缝,早知道应该事先跟系统聊聊这本书的剧情的


“校本,还有你昨天语文因为考太差被罚的检讨。”


美早就想过原来这个“美”学习不怎么样,但是也不至于差到写检讨吧??

“你等一下。”美开始在乱的不成样子的抽屉和书包里翻找,原来这家伙是怎么找到他的书的?这么乱他自己不知道收拾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校本,哦豁,根本没写


【系统提示:瓷好感度下滑百分之十】


完蛋了……这好感度不得直线下降,自己不会一辈子回不去了吧


“给我。”瓷的目光严厉,一点人情不留


“老古董……”美小声咕哝,将那本作业交上去


瓷走开以后,班上的第一节课也要开始了


“同学们,请将英语书翻到第53页……”


「出现攻略人物二号:英」


“英!”美直接震惊,这个每天只知道喝茶和研究生化武器仰望星空派的英国佬该怎么攻略啊喂!


“美利坚同学,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英不悦的皱了皱眉,眸子里满是对于课堂被无礼打断的愤怒


美坐下,这一节英语课都没怎么听,毕竟英语是母语,怎么可能不会


“美,上来答一下这道题。”美不知道这是英语课的固定节目,不过原来的美是每每在台上窘迫着做不出来


美打了个哈欠,大摇大摆走上去,抓起粉笔,写出漂亮的答案


英与瓷同时皱眉,伴随着全班同学的窃窃私语


【系统提示:英好感度上升百分之五】


【系统提示:瓷好感度上升百分之二】


“所以现在他们对我的好感度是多少?”美问系统


“宿主,现在还都是负数,就不说出来伤您的心了。”


美一阵无语,合着原来这家伙到底有多讨人厌啊


下课,美插着口袋准备去小卖部买瓶可乐


“哟?这不是美吗?”听声线,美就知道是那个每天在会议上跟他对骂的俄


「出现三号攻略人物:俄」


“不好意思,我们熟吗?”美回头,眼神中的凌冽是俄从未见过的


他一震,随后很快恢复了镇静


“别以为你每天躲着我我就没办法了。”俄挑衅一笑:“这不还是被我抓到了吗?”


美挑挑眉,将可乐往空中一抛,再稳稳接到手里,起身,从俄旁大步跨过

“哦?乐意奉陪。”


俄愣了神,没有了下一步动作


回到教室,美伸了个懒腰,闷闷不乐:“就俄跟我这个破关系攻略你个头啊,再加上刚才对他做的事,这不完了吗。”


他敲敲额头:“下次要注意点。”


【系统提示:俄好感度上升百分之十】


美差点从桌子上跌下来


“哥——”


嗯?


那声分外耳熟的“哥”是怎么回事?


应该是幻听了吧,美想


教室外分明晃着一个身影


「出现四号攻略人物:加」


?!

————TBC.————

想试试穿越😢

以前没有写过连载,我也不知道我更新的频率是什么💦


评论(74)

热度(2927)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